20-07-2020

200720.jpg

上星期一到私家診所做了檢測,今天終於有結果了,一如我所料的是陰性反應。其實我一向都不擔心,因為我就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;反而是我老媽,知道我的報告是陰性反應後,就由「擔心我外出播毒」變成「擔心我外出受感染」。

 

與此同時,婷婷院長傳了一個whatsapp信息給我,要我下星期一才上班。我的十四日家居隔離本應在23/7屆滿、24/7可以上班,但婷婷院長說我的年假和加班時數太多了,是時候清減一下。

 

自從入職以來,我好像都沒怎麼請過年假。我一年有12天大假,第一次去日本,只不過請了三天,另外的假期都是超時工作、或者是短週;第二次去日本,用的竟然全部都是超時工作累積的假期。雖然我沒有檢視過自己的年假紀錄,不過起碼都應該有十幾天——難怪婷婷院長要我放假了。

 

今天趁著去醫務所取報告,外出吃個早餐、買點手工用的物資,然後就回家了。出去走了一轉,心情都變好了,靈感也湧現出來,於是寫了兩篇「三題習作」,算是超額完成了,明天繼續努力寫寫寫寫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碎碎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