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08-2020

200808.jpg
 

在晚市禁堂食的「抗疫」(擾民)政策下,我和Angel下班後都不知可以到哪裡吃飯,所以平日星期一至五我和Angel都沒有出去,只有在星期六,就算她上班都只是半天,可以出外走走,晚上就到我和同學合租的儲物倉吃晚飯。

 

這個儲物倉我和同學租了兩年,平日我都少上去。以前曾經想過,在儲物倉內放一張枱兩張椅子,當有人想占卜時就上去,結果兩年下來上去的人一個都沒有;又想過帶一部手提電腦上去,放假時就當作寫作室進行創作,結果現在放假寧願窩在家中都不想外出。最後就用作我和Angel假日的飯堂。

 

除了地點比較遠,其實在這個儲物倉吃飯都有好處。第一是寧靜,因為全層除了我們,星期六、日通常都沒有人上來,吃完飯可以靜靜地聊天;第二作為一個休憩場所,儲物倉的基本設備都充足,有枱、椅、冷氣、電掣、洗手間,而我亦曾聽聞有人租來居住,其實我都有想過,如果只是自己一個人住,這個儲物倉都應該足夠的,反正我只是要一個水壺煲水、一張床、雪櫃等簡單家具就可以——不過Angel當然反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碎碎唸 天使情歌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