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01-2021

210101.jpg

2020過得很不愉快,就將所有不快的事留在20202021年,重新出發。

 

今年沒有倒數,靜靜的躺在被窩中玩著手機遊戲,12點一到,刪除過去和她有關的「動態回顧」,然後沉沉睡去。今年的初夢印象模糊,好像又是和工作有關,到底我有多喜歡工作啊?

 

醒來之後磨磨蹭蹭的才門口吃午飯、剪頭髮,以一個新形象開始新生活,是有一點不習慣,畢竟少了一個人分享自己的生活、所見所聞,也少了一份摟摟抱抱的親密接觸,不過回想起來,十一月開始她就沒興趣聽我分享生活瑣事,也慢慢減少和我的身體接觸,我上一次和她擁吻是什麼時候?我自己都忘記了。既然她的心都不在,再勉強下去都是沒意思。

 

何況她認識我的時候都是有男朋友的(但我不知道),後來她和男朋友分手,再接受我的追求。即是說,她本來就是「有男朋友還要在網上認識異性」的人,今天她的行為只是重複四年前的事罷了。退一步說,如果我知道她當時有男朋友,我一定會和她保持距離,即是說我們根本不會開始——這四年,本來是不應存在的。

 

所以說,現在我回到一個人的生活,本來就只是延續四年前的狀態,根本無須要悲傷——更加不需要為她悲傷。

 

何況我還有很多事要做,這些事都是自己之前想做、但為了她而忽略了的,趁著現在有空慢慢的完成,好好的哄自己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碎碎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