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04-2021

210401.jpeg

前天,婷婷院長神色凝重地對我說:「相公,進來房間一下。」(她習慣叫我「相公」,就算是大庭廣眾也不例外,甚至有長者以為我們真的是兩夫婦)

 

進去後,她又說:「關門。」氣氛凝重得很。

 

之後她說:「我呀,真的要認真地對你說……」我心想:不是工作上出了什麼差錯吧?腦子飛快地將過去半年的工作表現回憶一下……嗯,又的確是有點強差人意……

 

「拜託你改變一下你的形象吧!」什麼?我沒聽錯吧?

 

「以你現在的打扮,就算是我,也不會看上你的……」害我以為工作上出了什麼差錯,鬆一口氣之後我說:「我上班才會這麼穿的……」

 

婷婷院長打斷我的話:「我明白你上班要打扮得成熟一點,可是下班後你的衣著也不是太突出,你跟張Sir(院舍內一個年輕的護士)學學打扮自己吧。」

 

我說:「我的形象就是平實穩重嘛……」婷婷院長說:「你這些叫老土!如果你真的想交女朋友,就真的要下點決心,好好打扮一番。」

 

今天我趁著未換衣服,將以上的對話告訴張Sir,順道請教我的打扮出了什麼問題,張Sir看了我一會說:「你的打扮不是出了太大問題……不過……我爸爸才會作這種打扮……」那……以我的年紀,又的確是可以當上你父親的……但既然不止一個人這樣說,我就好好的去打扮自己、給自己一個新形象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碎碎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