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-07-2021

 

這段時間實在太累了,讓我在午飯時間坐著也能入睡。

 

更可怕的是,這麼短的時間,我都可以作夢。

 

我夢見我已經結婚了,和「太太」在新屋居住,但有天我回家,發現「太太」和人在床上鬼混、被我捉姦在床。

 

之後我發了狂似的將家中所有可以打破的東西都打破(最記得是打破了電視機),還將床褥、枕頭、被單全都割破,然後一個人抱著膝、失去任何動力地坐在廢墟般的家中。

 

過了不知多久,「太太」回來了,但我身旁已經多了一個女孩子抱著我,我仍然木無表情、一動不動的坐著,那個女孩子狠狠的罵我「太太」,夢中我聽不見聲音,但知道大致是「妳不珍惜就不要纏住他」、「我會好好珍惜他」。

 

然後夢就完了,但我還是睡多了一會才醒來。

 

契姐說我的心理陰影很大,但下半段的夢,代表有個人會珍惜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碎碎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