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-04-2021

 

210427.jpg

昨晚我造了一個夢。

 

我夢見我和應該是我女朋友的人,一起去某個地方。雖然我看不見她的臉,但我感覺她不美麗。我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,但她執意要去,而且堅持要坐地鐵。由出發點到目的地,我們要轉乘兩次車,轉車站非常多人,我感到自己內心的怒氣和怨懟,甚至覺得和她出外很麻煩,但她都沒有理會我的感受。

 

婷婷院長聽完我的夢,說:「你真的很想談戀愛啊,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。」

 

我說:「正好相反,這個夢應該是反映我的潛意識,說我現在仍未準備投入另一段戀情。」

 

婷婷院長說:「可是你不是很希望談戀愛的嗎?怎麼會這麼矛盾?」

 

我笑說:「水瓶座的人就是這樣矛盾的啊!雙子座是雙重人格,水瓶座的人則是由無數個人雙子座組成的。」

 

雖然我不擅長解夢,不過對於夢中出現的狀況,我自己還可以解釋的。

 

1.水瓶座對另一半的外表有一定要求,夢中女子是我女朋友,我卻看不見她的臉、只覺得她不美麗,是自己提醒自己:不要為了談戀愛,就隨便選擇一個人;

 

2.我不太喜歡坐地鐵,但為了遷就夢中女子,我就委屈自己,是自己提醒自己: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感受;

 

3.「轉承兩次車」和「非常多人」,都是我討厭的事情,若果不是陪伴夢中女子,這種情景應該不會出現,甚至在夢中也覺得麻煩,可見我現在依然不是適合談戀愛的情緒狀態;

 

4.她沒有理會我的感受,是自己提醒自己:下次談戀愛,記得找一個會照顧自己感受的對象。

 

知道自己的情況後,我向  神說:「如果祢覺得現在我適合開始一段關係,請祢將她帶到我身邊;如果祢覺得還未是時候,請祢讓我學習如何獨處,讓我可以準備自己迎接下一個她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碎碎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