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07-2022

220715

昨天準備下班準備回教會,媽媽傳來一張照片。

 

 

是快速測試陽性結果。

 

當下馬上回家開家庭會議。大家都很擔心要到隔離營,想盡辦法希望可以留在家進行家居隔離。尤其是我明天要面試,如果可以面試完、準備日用品,然後才呈報進行隔離,就最好了。

 

但現實沒有那麼理想,如果用這個方案,妹妹的主管就會責備為什麼到傍晚才通報。妹妹非常後悔為什麼自己心急通知主管,媽媽更是自責令我損失了一個面試機會。

 

那也是沒辦法的,總不成隱瞞對方然後去面試、或是說「雖然我家人確診但我沒事」然後去面試吧?唯有通知對方今次要缺席,希望安排另一天面試。我安慰家人說:如果對方是這樣不近人情,就算我得到這個職位,工作都不會開心;何況現在我又不是失業,只是想轉個較好的環境吧。

 

最後呢,我們今天一早就去進行核酸檢測,然後去購買未來七天要用的必需品(對於我,最重要的,是咖啡),回家後進行網上呈報。如是者為期七天的居家檢疫明天就開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碎碎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