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-01-2023

 

過往幾年我在院舍都要負責裝飾、佈置,加上準備新年活動的物資,所以過年前都會非常忙碌。今年轉了在中心工作,裝飾和佈置由其他同事負責,新年活動亦不會在年初一舉行,所以今年我不像過去數年那麼忙碌。加上今天經理不在,大家的思緒都已經飄到幾天後的農曆新年假期了。

 

吃完午飯,大家的假期情緒更加明顯的,玩手機、上網看八卦新聞、打瞌睡,反而我呢就比他們忙碌了,因為我要在下班前將之前沒做好的工作完成XD

 

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時間,大家馬上關門,迎接五天假期——啊抱歉,忘記了明天有些同事還要上班,我就準備明天睡到日上三竿才起來啦~~明年見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碎碎唸 橙色實驗室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