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-05-2023

230514.jpg

上個月表弟結婚,席間播放了他和新娘的成長片段,他們拍拖八年期間去過不少地方旅行、拍下不少照片。我也開始構思和美姍婚禮播放的成長片段,我提議和她先去一次澳門拍一些照片,於是趁著這星期我們在教會都沒有侍奉,就去澳門玩一趟。

 

回想最近幾次到澳門,天氣好像都不太好,不是下雨、就是寒流。今次又是天公不造美,這兩天的行程大部份都是在雨天渡過的。結果我們不多拍照;加上行程有點趕急(我和美姍星期日都要回家吃飯慶祝母親節),反倒是黏土人拍的照片比較多。

 

幸好現在往返澳門很方便,如果計算好巴士的班次,兩小時之內就可以由我的家去到澳門,比去小西灣還要快。今次旅行只是序幕,日後我和美姍還要去很多很多不同的地方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碎碎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