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-03-2023

230321.jpg

除了中心同事,美姍今早凌晨也出發到日本了。不過聽美姍的媽媽說,美姍的情緒很忐忑,沒有去旅行的喜悅。我大概知道為什麼——因為接下來的九天我們都不能見面,這是我們拍拖以來都未試過的。

 

拍拖以來我們都儘量爭取每天見面,就算是要上課、約了朋友或是回家吃飯,我們都會在回程的時間見上一面;這次分別九天,對於我們來說都相當不習慣,我還好一點,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分離,但對美姍來說,今次是第一次和「男朋友」分別那麼久,雖然途中我們都會傳訊息、發視頻,不過怎樣也不及親身見面那種親密的感覺,所以她才會悶悶不樂。

 

本來我們昨天沒有時間見面,不過趁著午飯時間,美姍都特地抽空過來和我吃個午飯,雖然都有依依不捨,不過我開解她說:「今天總算見過一面,沒有見面的日子由十天變成九天,都算是由雙位數變成單位數呀。」

 

其實我都只是「夜行人吹口哨」,才沒見一天我就已經很掛念美姍了。今天下班後四處張羅活動物資,途徑冒險樂園就想起美姍贏得大獎的笑臉;逛超級市場看見鮮奶,又會想起美姍選購鮮奶時認真的樣子。不過我相信「小別勝新婚」,當美珊回來的時候,我可以迎接一個更熱情的小女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