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-04-2020

200428.jpg

 

如果疫情過去,我會做些什麼?

 

1.瘋狂旅行(14天以上)

應該不會,一來我並不是特別喜歡旅行,7天可以,7天以上我會受不了;而且我亦沒錢、沒時間去7天以上的旅行

 

2.通宵達旦唱卡拉OK

年輕時可以,現在不行了,大約凌晨兩點就會支持不了,要睡覺

 

3.去日本

這個可以,我很想和Angel去有「日本三景」之稱的松島、丹後天橋立、安藝嚴島

 

4.按摩超過3 part

2 part我都承受不了,不論是肉體還是荷包上

 

5.和超過4個朋友吃飯

疫情期間我沒有停止和朋友吃飯,而疫情之前,我約朋友大都不超過4人,所以沒有影響

 

6.facial

不用了,一向沒這個習慣

 

7.吃火鍋

吃火鍋,通常都不是和朋友,而是和家人,而我家只有三個人,所以沒關係

 

8.去蘭桂坊喝酒、認識女孩

沒這個興趣,而且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面對不熟悉的人,我惜字如金,熟絡了以後,就會變得口沒遮攔,大概只有Angel才能忍受我

 

9.健身

就算現在我都會在街頭或家裡做健身,或許健身室開放後我會去多一點,不過不會特別去

 

結論:和我之前說的一樣,有沒有疫情,我的生活都沒有太大變化,所以熬過疫情後,我沒有特別想做的事。若果勉強要說的話,我最想回去日文班上課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碎碎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