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-07-2020

200727.jpg

經過十多天的假期,我終於回到荃灣院舍工作。過去十幾天,我都將鬧鐘調校至工作日的起床時間,為了避免自己不習慣早起,結果每天都只是關了鬧鐘就再睡,幸好昨天當兼職,重拾早起的感覺,今天上班才沒有遲到。

 

回去之前自己不斷在想:不知道院舍的長者會不會記不起我是誰?為了抗疫院舍推出了很多措施,自己會否不習慣?堆積的工作要用多少時間才能做完?離職的辛姑娘留下多少爛攤子要處理?踏入院舍後,才發覺自己的擔心有點可笑,才十多天,會有多少大變化啊?

 

復工第一天,就是處理一大堆辛姑娘遺留下來的工作,幸好放假的日子我都不是好逸惡勞,還有保持閱讀和寫作,處理文件時仍維持一定效率,否則有不知道自己要加班到什麼時候了。

 

昨天婷婷院長提醒我,因為我上班是沒有制服的,所以要另外自備兩套上班用的衣服,進入院舍後就要替換,免得將街上的細菌和病毒帶到院舍,於是我昨天下班後就買了兩套新衣服。不過今天準備下班時,洗衣房同事叮囑我不要留下新衣服在院舍清洗,免得其他同事的制服甩色,結果我又要在家帶兩套舊衣服回院舍。早知道昨天就不買新衣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橙色實驗室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