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09-2020

200901.jpg

自從上一個拍檔Carly離職以後,我身旁的位置一直懸空,雖然早前出現了一個辛姑娘,不過這傢伙非常古怪,我亦不想承認她是我「拍檔」。結果在巡查完結後,婷婷院長決定不批准辛姑娘通過試用期。剛好那段時間我自行留在家中隔離,所以不知道辛姑娘在院舍最後的日子過得如何。

 

(順帶一提,辛姑娘一句也沒提起她的試用期不被通過,雖然我早知道,不過她甚至連Whatsapp通知我也沒有,更遑論工作交代,這樣不負責任的人,倒是第一次見。)

 

由去年十一月至今,我都是孤軍作戰,今天新社工殷姑娘正式上任。給我的第一印象是:剛畢業,曾在院舍實習,對院舍運作有一定認識,不過還是白紙一張。暫時看起來都謙虛、肯學習。我亦已經制定了一個培訓課程,希望她可以盡快適應工作。

 

社工主任小月說,殷姑娘到職後,敝集團的社工團隊終於完整了。我在這集團兩年半,從來沒有見過完整的社工團隊;而因為疫情關係,社工團隊的會議亦中斷了一段日子,有很多新到職的社工我都沒有見過。希望他們都會留下來直至我們可以見面的時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橙色實驗室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