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-01-2021

 

昨晚和Samantha通電話,聊起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」的問題,但怎樣才算壞男人?男人要壞到怎樣,才會仍然有女人愛?

 

我們同時想到「嫖賭飲蕩吹」。

 

嫖,第一,沒膽;第二,我始終覺得親密行為應該建基於親密關係,而不是金錢、利益關係之上,所以我沒有嫖的想法。

 

賭,更加沒興趣,當然去到澳門我也會進賭場,但只限於用一百完下注一盤大小,贏和輸都不會再下注,只算是「到此一遊」。因為以前曾經試過投注賽馬,$20贏了$200,但之後遺失錢包,損失約$700,我就明白自己沒有「橫財命」;而且賭博帶來的損失,遠不及贏錢帶來的興奮,我寧可將賭博的錢,用來吃一頓美食。所以我可以$500吃一個午餐面不改容,但用$50賭博都要左思右想。

 

飲酒,間中也會,但盡量不會飲醉,因為不知道自己醉酒後會做出什麼行為,我怕失禮,也怕為別人帶來麻煩,所以我會控制自己,可以飲,但不要飲醉。

 

蕩,是放蕩、無所事事。首先如果不工作,哪有錢嫖賭飲吹?我不是什麼紈袴子弟、也沒有令我不需努力的阿姨,所以我不可能不工作;而且,就算我衣食無憂,以我的性格一定不容許自己無所事事地度日,總會搞點什麼花款,不然我一定會悶死。

 

最後唯有吹,即是抽煙了,一於一次抽兩枝煙,這次我還不「壞過凱婷」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碎碎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