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-02-2021

 

在我和Angel分手初期,傳道人Vincent問我:「你有沒有恨Angel?」那時我心情複雜,我沒有想過「恨」她,只是覺得「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」;後來我知道她只是重蹈四年前的覆轍,我就知道自己不用再深究下去。

 

到今天,我見到Angel的契姐,契姐向我訴苦,我反倒安慰希她來。我的朋友和家人支持我分手的決定,很正常;但連Angel的家人和朋友都說是她不對,相信問題都不是出在我身上了吧?

 

我知道現在Angel仍然很憎恨我,認為我在抹黑她、說她是一個見異思遷的女人,所以我們復合的機會應該是等於零,不過現在我已經覺得不要緊,因為我自己活得好,就已經足夠;加上根據吸引力法則,一個人的憎恨,只會引來更多憎恨;相反帶著感恩的心,會招徠更多幸福。這樣看來,我生活得好好、相反她帶著恨意,就已經是我最好的「報復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碎碎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