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-01-2020

210130.jpeg

早幾天我和婷婷院長一起下班,離開院舍的時候,準備回鄉過年的同事小麗說:「院長妳走了?我們新年之後見啦!我回趕回來派利是給你們的!」

 

我隨口回應說:「對啊,可能下年妳就不能派利是給我了。」

 

大門關上後,婷婷院長說:「阿Sir是不是真的?我也想下年不用派利是給你呀!」

 

大概婷婷院長是以為我在下年農曆新年前就會結婚吧?妳想太多了,下年不用派利是給我,可能我調職了、我辭職了、或者……我都不在世上了。

 

退一萬步說,就算我想結識女孩子,現在都沒有好的機會吧?首先晚上禁堂食,就算想約女孩子出來吃個飯都極不方便,難道每次約會都要想「去妳家或是我家吃飯」?或是在酒店租房間?不被人打一個大巴掌才怪!倒不成每次約會都要在日間、向公司請假才行吧?

 

再者幾乎所有娛樂場所都關閉了,約會可以到哪裡?以前可以去看電影、去卡拉OK、去打保齡球……現在什麼地方都不能去,難道每天就是漫無目的四處閒逛?還是天寒地凍的時候坐在公園吹風?

 

早前就有新聞說,情侶在這段期間爭吵多了,就是因為男方認為既然無地方可去,不如下班就直接回家;女方則覺得就算回家前見一見也好,如是雙方達不成共識,就開始爭吵了。連情侶都這樣,我這些單身的人想「追女仔」,又談何容易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碎碎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