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-01-2021

210122.jpg

小賣車,是一星期一次的活動,卻也產生不同笑料。

 

今天因為要替公司買點東西,我吃完午餐準備外出,我拍檔殷姑娘緊張地說:「阿sir你一點四十五分趕得及回來準備小賣車嗎?」我看看時鐘,才一點半,當然沒問題。殷姑娘就放心地瀏覽互聯網,看一些手工班的資料,準備和長者做手工。

 

當我回寫字樓的時候,殷姑娘仍然津津有味地瀏覽手工班的資料,於是我靜悄悄的開始準備小賣車活動:準備食物、佈置場地、整理用品……等等。準備完成後我回到座位,殷姑娘說:「阿sir你回來啦?這幾個課程都很有趨,兩人一同報名還有折扣呢!你看看有沒有興趣?」我看了一會,部份手工不止對工作有用,將來用來哄女朋友也不錯,於是就和殷姑娘一同報名。

 

突然殷姑娘站起來說:「啊!三點了!忘了準備小賣車!阿sir怎麼辦啊?」我笑笑說:「對啊!怎麼辦?」然後殷姑娘一溜煙地跑到儲物室,又一溜煙地跑回來、慌張地說:「阿sir儲物室內的蕃薯不見了!蕃薯在哪兒?」我說:「蕃薯在哪兒?當然在蒸爐內啦!」殷姑娘還沒回神過來,又跑到活動室,打開門才發現場地和用具都準備好,我才悠閒地說:「所有東西我都準備完了,現在就只是等食物熟透,活動就可以開始。」殷姑娘才鬆一口氣。

 

萱萱副院長說:「你不要這樣作弄殷姑娘啦!」我才沒有作弄她啦!只是看到她那麼專心為院友準備手工,不忍心打擾她而已……不過話說回來,看見殷姑娘緊張地跑來跑去,也倒是頗有趣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橙色實驗室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