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01-2021

 

院舍逢星期五會舉行「小賣車」活動,長者們都很喜歡和期待,畢竟吃「小賣車」的小食,是在沉悶的院舍生活中少數的樂趣。而我亦因為「小賣車」,從一個「遠庖廚」的君子,變成每星期進出廚房的君子。

 

今天如常準備小食,突然醒起還沒有戴手套,於是晌附近的護士站問同事借手套。

 

我:「阿sir手套放在哪裡?」

 

Sir():「那邊好像有。」

 

我:「咦只有中碼?太小了,有大碼嗎?」

 

Sir:「大碼……要開一盒新的……你多拿幾對吧。」

 

我:「不用啦,我一個星期才用一對。」

 

Sir:「你拿去盛載什麼?」

 

我:「……盛載什麼……大概是『手』吧?」

 

Sir你是不是今天太早起床上班,還沒有清醒啦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碎碎唸 橙色實驗室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