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-03-2022

220314

因為疫情關係,學校停課了可一陣子;最近開始了Zoom上課,之前雖然在不同的會議和活動使用Zoom,用來上課倒是很少。

 

本來用Zoom上課我覺得都還不錯,以前下課後要花個多小時才能回到家,然後還要洗澡、整理,沒十二點都不能睡,現在上完課,將電腦關上就可以睡了,的確方便很多。

 

不過轉換工作以後,我還未回到家已經開始上課,我又不可以好像以前在公司上課,結果就要在回家的車上聽課,回到家還要洗澡、吃飯,現在課堂內容不太艱難,我還可以應付,日後去到更深奧的內容,可能聽少一點都追不上了。

 

還有一個困難,現在用Zoom上課,還可以在車上聽,如果恢復了實體課,我下班趕到學校,大概都會遲很多,錯過很多內容。如果好像以前上課因為經常遲到已追不上進度,就太不划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10A21の日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