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-05-2020

200528.jpg

因為疫情的關係,教會不對外開放,院舍的長者暫時未能會教會聚會,於是我建議在院舍舉行「查經小組」(傳道人Vincent說,我是教會中少數有勇氣帶領查經小組的信徒);後來連院舍的小組也暫停了,查經就改以一對一的方式進行。

 

最近Angel的睡眠質素不太好,於是我請三位參加查經的長者為了Angel的睡眠代禱。下班後我和Angel說起這件事,說長者都紀念她的睡眠,求  神保守。Angel聽了後說:「難怪我下午突然間很睏,甚至在辦公室睡著了。下次你要長者們說清楚,是求  神讓我在晚上睡得好。」

 

但我們都感謝  神聽我們的禱告,因為長者經常覺得自己年紀大了,不能再作什麼事奉,今次的事除了讓我們更確認  神是會聽禱告、會應允我們的禱告外,更可以讓長者知道,他們的代禱是有功效的,感謝主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橙色實驗室 靈命日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 Sze 的頭像
    William Sze

    水晶天堂

    William 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